母子在火车座位下酣睡 丈夫酒醉报警称妻儿被拐

2017年01月18日 09:01 法制晚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铁警供图铁警供图

  1月17日凌晨,在成都站至北京西站的K4218 次列车上,一名满嘴酒气的中年男子找到乘警报案,称妻儿被人拐跑。经乘警调查后发现,该男子的妻儿因在座席底下较隐蔽的地方盖着衣服睡着,被该名醉酒的男子误会成“拐跑”。

  法制晚报记者从该趟列车值乘民警处了解到,17日凌晨2点左右,一名男子在火车上报警称“媳妇和4个月大的儿子在这趟火车上被人拐跑”。

  经乘警调查后得知,该男子姓岳,河南焦作人,16日傍晚带着媳妇和儿子从西安站上车准备到焦作站下车回老家过年,中途独自到餐车吃饭时喝完一整瓶白酒。回到自己座位的车厢后,岳姓男子发现妻子和儿子不在座位上,巡遍车厢也未能找到人。

  乘警经广播寻人未果后,开始逐节车厢寻找母子俩,最终在一节车厢的座席底下找到了酣睡的母子俩。岳姓男子的妻子告诉记者,因丈夫去餐车的时间较长,孩子哭闹不止,于是她便抱着孩子到人较少的车厢处休息,因为太累就在座席下的地板上躺下睡着,造成了这一场误会。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杜雯雯)(微信ID:fzwb_52165216)

  原标题:母子二人在火车座位下酣睡 丈夫酒醉报警称妻儿被拐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