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一双儿女写春联 姐弟俩才貌双全获赞

2017年01月18日 10:0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刘涛女儿写“吉祥如意”刘涛女儿写“吉祥如意”
刘涛儿子写“五福临门”刘涛儿子写“五福临门”
刘涛与一双儿女刘涛与一双儿女

  1月17日午后,演员刘涛[微博]微博晒出一双儿女写的春联,并笑称这是要,“贴在门上喜气连连过大年!”照片中,这边姐姐躺在地上举着自己的吉祥如意联,那边弟弟的五福临门联已经贴上了大门。房门上还挂着金元宝、红锦鲤等装饰物,可谓是年味十足。看到姐弟俩的毛笔字写得有模有样,网友称赞,“比我一个大人写得好!”

  春节将至,过年的气氛越来越浓。今天午后,刘涛陪着一双儿女写起了春联,恭迎新春。两个小家伙不仅颜值高,毛笔字写得也是规整有道,像模像样。妈妈刘涛不禁喜道,“姐姐写的吉祥如意春联、弟弟写的五福临门春联,贴在门上喜气连连过大年!”

  对于涛姐的一双好儿女,粉丝们不禁赞道,“姐姐弟弟都好有才!”“字如其人,字和人一样好看!”更有网友自叹不如,“厉害了!我一个大人都没他写的好!”“看完这春联,我觉得我需要练字去了!”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