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14月大男童淡定完成滑雪挑战令人惊叹

2017年01月18日 11:37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冬季锻炼可以提高御寒能力,而滑雪成了合适的户外运动。冬季锻炼可以提高御寒能力,而滑雪成了合适的户外运动。

  冬季锻炼可以提高御寒能力,而滑雪就成了有条件的人们最喜爱的户外运动。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加拿大14个月大的学步男童亨利(Henry Van Winckle)也勇敢地加入了滑雪运动中。

  亨利目前正处于姗姗学步的阶段,走路都还摇摇晃晃,却参与了滑雪运动,不禁让人们大吃一惊。他的家人录下了他首次滑雪的视频并上传到社交网站,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视频显示,在父亲布莱克(Blake)的帮助下,亨利穿上了滑雪靴,调整好了滑雪姿势,就像专业滑雪运动员一样淡定地从积雪堆积的斜坡上冲了下去,成功地完成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滑雪挑战。

  布莱克说,他自己是一名滑雪狂热爱好者,儿子的首次滑雪让他感触颇多,特别是看到儿子如此享受滑雪运动所带来的乐趣更让他欣喜。

  布莱克希望,有朝一日,儿女们都能爱上这项户外运动,和他并肩滑雪,并快速超越他后停下来等他并问到:“爸爸你为什么这么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