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抱邓超儿子讲故事 被侃是等等的弟弟

2017年01月22日 11:1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鹿晗抱着邓超儿子讲故事 鹿晗抱着邓超儿子讲故事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下午,邓超微博晒出一张鹿晗抱着儿子等等的照片,并配文称,“养儿防老,其乐融融。” 照片中,邓超的“假儿子”鹿晗坐在地上,手里拿着儿童读物,对着镜头表情搞怪,亲儿子等等则被抱在怀里,坐在鹿晗腿上,一边看书一边笑得十分开心。

  邓超发出鹿晗和等等读书照之后,迅速抢占自己的热门评论道,“等等和他弟弟”,因为鹿晗曾发微博祝“超爸”生日快乐,两人之间也多了一个“父子 梗”,邓超平时在微博上也与鹿晗戏称“父子”。此番,两个儿子聚在一起,邓超夸赞道,“小鹿故事讲得很好。”随后,又打趣道小鹿这是在“教等等怎么画烟熏 妆”。

  对于“等等和他弟弟”之间的辈分关系,鹿晗粉丝觉得,“小鹿才是哥哥!”更有粉丝站出来“主持正义”:“这样会把等等带坏的,还是让小鹿哥哥教我吧!”老婆粉们更是纷纷羡慕起等等来“我也想坐在哥哥怀里听他讲故事!”(实习生 白茉/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