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深情告白女儿:那么爱 有谁能理解?

2017年01月22日 07:1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汪小菲深情告白女儿 汪小菲深情告白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汪小菲[微博]和艺人大S[微博](徐熙媛)结婚5年,陆续迎来女儿小玥儿、儿子汪希箖的诞生,一家四口美满和乐,不定时在社群网站与网友分享生活点滴的他,19日深夜晒出女儿在外游玩的照片,并感性写下:“我那么爱玥儿,有谁能理解?”

  汪小菲和大S结婚后,爱家的形象和女儿控的种种行为,得到网路上一片赞赏,他自称是女儿奴,曾许下愿:“要陪女儿能多老活多老,直到她看淡生 死,离开爸爸也是平淡的面对。能保护她多久就多久。”几行文字间,流露出满满的父爱,这次在深夜有感而发,写下他如此爱玥儿,有谁能理解,并放上女儿在户 外和松鼠的可爱合照,有粉丝看到他对女儿深情的告白,搞笑留言,“你儿子不能理解”、“你这样子,儿子要吃醋了”。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