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晒近照 17岁的她2017将迎来高考

2017年01月31日 08:04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林妙可  林妙可
  林妙可  林妙可
  林妙可  林妙可

  1月23日凌晨,林妙可晒出一张近照,并添加了“世界再大也要回家”的话题。图片上,林妙可身穿一袭蓝色的连衣裙,微笑看向镜头,满脸的胶原蛋白。但17岁的她似乎有些婴儿肥,衣服也略显老气。网友纷纷评论“艺考加油”、“早点睡吧,青春期的孩子熬夜很伤身体的”、“还是换个造型吧,成熟风太不适合了”。

  童星的高考一直是个备受关注的话题,比如当年因为《家有儿女》出名的杨紫、张一山参加艺考时就引来大片围观,让人感慨变化之大;还有关晓彤和张雪迎这对好姐妹,也分别以北电和中戏的专业第一成绩获得网友赞扬。2017年的艺考大幕已经拉开,各大院校陆续开展自主招生,在今年的高考生中,也有这么几位“小童星”。当年9岁的林妙可被张艺谋看中,钦点其在奥运会开幕式作为《歌唱祖国》的表演嘉宾,那时候的林妙可长相甜甜,是标准的小美人一个。之后林妙可也参加了不少晚会及活动,也偶尔接拍一些电视剧。今年17岁,现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附中的她也将迎来高考,不知道她会报考表演或是声乐专业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