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黑人女子与白人成婚 诞下两名白人子女

2017年02月04日 10: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黑人母亲与一名白人男子成婚后,所诞下的两名子女均拥有白人外表,专家称其是全球唯一一位诞下两名白人子女的黑人女性。

  据报道,35岁的凯瑟琳双亲来自尼日利亚,其家族均为黑人,毫无白人血统。

  然而,凯瑟琳于2014年产下长子后,竟发现儿子为白人,当时已有医生表示她的个案非常罕见。

  没想到的是,凯瑟琳在之后产下女儿时,发现女儿也同为白人。她说,根据遗传学专家所指,当时长子的案例属于百万分之一,而女儿出生后更是令专家感到惊讶。

  她说:“很多人会怀疑我是不是他们的母亲,甚至以为我只是保姆。”

  凯瑟琳相信,唯一的解释就是其家族拥有隐性白人基因,只是多年来未有发现。

  遗传学专家林奇对此称,凯瑟琳家族隐性的白人基因返祖现象,导致她诞下两名白人子女。

  中新网2月4日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