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男童患罕见皮肤病 身体长满灰色鳞片

2017年02月04日 14:34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孟加拉国男童孟加拉国男童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日报道,孟加拉国瑙冈县的8岁男童梅亨迪•哈桑(Mehendi Hassan)患有罕见的皮肤病,头部以外的皮肤上都长有一层厚厚的灰色鳞片,看起来十分可怕。为了不吓到村里的其他孩子,哈桑只能呆在家里,哪儿也不能去,村里的人也很排斥他。此外,这一疾病使哈桑不能触碰任何东西,否则便会引发皮肤上的剧烈疼痛。

  哈桑刚出生时身体并无异常,但12天后,他的身上开始起小疹子,而且扩散得很快,不到3个月,他的皮肤变呈现灰色鳞片状。哈桑的父母连忙带他去看医生,但医生们都不知道他到底患了什么病。他父亲说道:“他们说哈桑患上了一种罕见的皮肤病,但他们不知道该如何治疗……我把所有的积蓄和收入都花在他的医疗费上了,但还是治不好他。我很沮丧,于是放弃了寻医问药这条路。从去年起,我就没有带儿子去看过医生。”

  受此疾病的影响,哈桑的童年过得十分凄苦。他母亲说:“孩子们都讨厌他,人们也因为他可怕的皮肤而厌恶他。他在家里呆了8年,因为他一出门,村民就会被他吓到,还会咒骂他,就连他的奶奶也很讨厌他……他总是在伤心地哭泣,我见他如此,也十分难过。”这位绝望的母亲恳求政府伸出援手,能为儿子找一个医生治好他的病,让他能够过上正常人的生活。“我辛辛苦苦把他养大,实在不忍看着他活得这么痛苦。”她说道。

  [环球网综合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