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不满压岁钱全部上缴父母 与男同学离家出走

2017年02月07日 09:51 未来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安徽商报消息,不满压岁钱全部上缴父母,家住省城包河区的初一女生刘芳(化名)跟母亲发生争吵后,年初五晚跑出家跟男同学去省城一网吧上网上了一天一夜。年初六傍晚,辖区派出所民警和家长经多方联系,终于锁定女孩落脚在省城大通路附近一家网吧。

  今年春节假期,刘芳跟着父母回老家,走亲戚,收到了2000多元压岁钱。初五这天,母亲黄女士担心女儿拿这么多钱会学坏,提出帮她先存下这2000元钱。刘芳不同意,当晚跟母亲发生争吵,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当天晚上,刘芳父母报警。年初六傍晚,警方得知刘芳和一名男同学在大通路一家网吧上网。民警和刘芳家人迅速赶到该网吧,黄女士顺利接走了女儿。民警告诉黄女士,“家长不妨做一个新年压岁钱规划,耐心跟孩子讲清楚。让女儿知道压岁钱都用在了最适当的地方,这样孩子是乐意看到父母帮她理财的。”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女孩不满压岁钱全部上缴父母 与男同学离家出走

  中安在线2月7日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