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去亲戚家串门 把床单衣服当画布乱涂乱画

2017年02月10日 00:33 映象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月5日上午,网友“秋香”在朋友圈发消息称:“‘熊孩子’真该管管了,在卧室用口红乱涂乱画,床单、衣服……令人抓狂。”

  看到消息后,记者联系到了网友“秋香”了解情况。据“秋香”介绍,春节期间,奶奶在她家过年,所以家里显得格外热闹,几乎每天都有亲戚来串门。“大年初四下午,表叔和表婶带着5岁的女儿彤彤来了。我就起身去厨房洗水果、切水果盘。”网友“秋香”说,从厨房出来后,她发现彤彤没在客厅,就去找。“最后,在我的卧室里找到了她。我走近一看,顿时惊呆了:放在床头柜上的口红、眼影等化妆品都被她转移到了床上,她手里拿着口红,跪在床前在床单上画画,我的新棉袄上也被画上了两道……”网友“秋香”说,她赶紧上前制止,没想到彤彤不依,哭闹起来。

  网友“秋香”告诉记者,更让她失望的是表叔表婶的态度。“他们一点儿都没有责怪孩子,反倒对我说,孩子还小,别跟她一般见识,床单回头洗洗就掉了。”网友“秋香”说,“心疼我春节前花1000多块买的新棉袄了……”

  “作为家长,应该看管和教育好孩子,不能不管对错都处处维护孩子,要让孩子做个懂礼貌的好孩子,这也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采访中,有不少网友表示,他们也遇到过不少“熊孩子”,吃过“苦头”。

  来源:漯河晚报

  原标题:“熊孩子”去亲戚家串门 床单衣服当画布

  □本报记者 张玲玲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