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幼儿园报名后归途命丧土方车 离家不到50米

2017年02月12日 14:58 未来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闽南网报道,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德化县土坂村附近346县道往盖德方向,随着一辆土方车刺耳的刹车声,6岁女孩小赖和父亲的生命在车轮下终止。十多分钟前,小赖还开心地在幼儿园开学报到,而再往前50米不到,就是她的家。

  事故发生后,消防、120和交警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救援。救援人员赶到时,小女孩无生命迹象,而她的父亲被压在车底,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救援,不幸的是,小孩的父亲也已去世。目前,肇事司机被带离现场接受调查,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海都记者傍晚赶到现场,满载黄土的土方车还停在原地,四周一片寂静,只有两辆警车在保护现场。在土方车右前方,留下三四十厘米深的一道土沟,前方几棵小树七零八落地被撞倒在地,土方车前留下一滩血水和一大一小两只鞋子。

  据附近目击者的讲述,海都记者大致还原了惨剧的经过。

  当时,33岁的大铭乡人赖先生,骑摩托载着刚满6周岁的女儿,从水泥村道并入县道时,县道上一辆满载的土方车刹车不及,直接将摩托车撞了出去,女孩和父亲都被卷入车底。有目击者说,土方车的前后轮分别压过了女孩的头部,人当时就不行了,过了大约半小时,吊车吊起了土方车车头,女孩的父亲赖先生也不幸遇难。

  “太可怜了,孩子刚刚到附近一所幼儿园报完名,就这么没了!”在事故现场往前不到50米的一栋商品楼下,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住户叹息着。几年前,赖先生一家从大铭乡过来,买了浔中镇土坂村的一个商品楼套房,一家三代人住在这里,年幼的儿子还未满周岁。

  在采访过程中,除了叹息,海都记者听得最多的就是对土方车的担忧。

  “这个路段土方车已多次惹祸了,最近的一次在本周三下午3点多,一辆土方车连着撞断了三根高压电线杆,一部小车经过时被高压线压到,好在人没受伤,事故地点距离今天事故现场不到500米。”附近一位沿街店铺老板告诉记者,土方车在这一路段长期行驶已经一两年了,“让人提心吊胆”。海都记者了解到,这两年,土坂村往盖德镇方向,开山采石留下一些石窟,土方车每天不定时运土过去填。而对于此次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当地交警部门尚未作出回应。

  台海网2月12日讯

  来源:台海网

  原标题:泉州一对父女刚在幼儿园报了名 归途命丧土方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