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女子殴打辅警 因妨碍公务被采取强制措施

2017年02月14日 09:19 法制晚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月13日,甘肃省庆阳市合水县官方网站发布“合水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妨碍公务案”的情况通报,称2月11日,合水县公安局查处一起妨害公务案,犯罪嫌疑人杨某(合水县某医院职工,正在妊娠期)被依法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通报中强调,关于网上有人质疑杨某多位亲属为市县领导一事,此说法不实,案件办理没有受到任何干扰。

  据了解,当日合水县城举办元宵节社火汇演,公安机关对城区主要路段实行交通管制。15时许,杨某驾驶一辆白色小轿车欲从环城西路进入管制路段,被合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辅警豆某截停,杨某不愿将车驶离管制路口,后被执勤人员徐某、石某劝离。杨某停车后步行经过豆某执勤路段时,对正在执行公务的豆某进行辱骂,与豆某发生口角,杨某持手机在豆某嘴部击打数下,后用手提包又对豆某面部进行击打,致豆某嘴部、脸部多处软组织挫伤、损伤。

  接到报警后,合水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调查,经讯问,杨某对其涉嫌妨害公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合水县中医医院和庆阳市老年人医院检查,杨某正处于妊娠期,2月11日合水县公安局对其采取了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蕊)

  (微信ID:fzwb_52165216)

  原标题:怀孕女子妨碍公务被采取强制措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