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天婴儿发烧39℃ 警车开道火速送患儿就医

2017年02月15日 09:4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警车护送患儿就医警车护送患儿就医

  刚满百天的婴儿高烧发到了39℃,从武功转院至西安途中病情加重,出现抽搐现象。咸阳高速交警接警后护送其就医,平时40分钟的路程,民警仅用了11分钟。

  2月10日下午3时40分,民警在西宝高速三桥收费站缉查布控拦截点检查过往车辆。这时,一辆杨凌牌照的面包车停下,车上一名男子求救:“快帮帮忙吧!孩子发高烧很严重,急需送医院医治。”

  见状,民警赶紧上前查看情况。原来,黄先生是武功县人,刚满百天的孙子发烧到39℃,并伴有呼吸困难,在武功县医治无效需转院,因其他原因,便自己选择雇车前往西安儿童医院。然而,当车辆行至三桥收费站时,孩子病情突然加重,出现抽搐现象,情急之下便向民警求助。

  为了及时送患儿救治,民警驾驶警车开道,送黄先生一家人迅速赶往西安儿童医院。

  据了解,平时40分钟的路程,民警仅仅用了11分钟。当日下午,民警及时将孩子安全送到儿童医院,并办理挂号、急救等相关事宜。直到一切安排妥当后,民警才离开。

  华商报讯(记者 薛望)

  原标题:警车开道 护送患儿就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