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离婚后首度公开发声:我的焦点是孩子们

2017年02月20日 15:3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朱莉采访视频截图 朱莉采访视频截图
朱莉和孩子们 朱莉和孩子们
朱莉和皮特(资料图) 朱莉和皮特(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近日首度在采访中公开谈论与前夫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的离婚,称之为非常艰难的时期,但是“我们始终是一家人!”。

  据报道,朱莉近日跟孩子们一起住在在柬埔寨,一方面宣传自己的新电影。在BBC新闻的采访中,当被问及个人生活时,她看起来很痛苦。“我不想对 此有过多评论,只能说,那是一段非常艰难的时光。我们是一家人,而且我们永远都会是一家人。”她很动情地表示。“那段日子真的很难。”41岁的朱莉说, “很多人都曾发现自己身处这样一种状态中,我的所有家人都经历了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光。”

  据此前报道称,在朱莉与皮特签署离婚文件并且争取到孩子的完全抚养权后。有媒体曝光了所谓的“皮特在飞机上醉打长子”的事件,并且一度导致美国联邦调查局介入调查,朱莉与6个孩子都曾接受FBI讯问。

  但是,这对巨星夫妇最后在今年1月初达成协议,表示将努力解决双方问题,两人以离婚收场。“我的焦点只是我的孩子们,我们的孩子。”她向BBC记者解释道,“我们将永远都是一家人,所以我必须找到一种方法,一种让我们更加强大和亲密的方法。”

  上周六,朱莉离婚事件后首度公开现身,在柬埔寨暹粒为宣传自己指导的电影《他们先杀了我的父亲》而登台。这部电影改编自柬埔寨作家和人权活动家 Loung Ung的回忆录,从一个孩子的视角讲述了当时的红色高棉政权。在当天的活动现场,15岁的马多斯、13岁的帕克斯、12岁的扎哈拉、10岁的希洛以及8岁 的龙凤胎薇薇安和诺克斯全部在场。

  朱莉表示,在某种意义上,这里让她实现了“圆满”,无论是17年前因为古墓丽影的拍摄,还是后来在这里收养了长子,第一次成为母亲。对于自己而言,这里 都是最有意义的。后来她陆续收养了来自埃塞俄比亚的扎哈拉,来自越南的帕克斯。并且随后在纳米比亚生下了希洛,在法国生下了薇薇安和诺克斯。随后成为人道 主义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的朱莉,常常带着至少一个孩子去走访全球各地的贫困地区慰问难民。

  采访中,当被问及未来5年的计划,朱莉表示:“我想要跟孩子们一起全世界旅行,我希望他们很开心,也能够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我已经设想过很多 个不同的地方了,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他们的后盾。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我能给他们正确的指引,而且他们应该放眼看看这个世界是什么样子,不是通过好莱坞的 镜头或者某种确定的生活方式。我要带着他们走进这个世界,那里有更好的视野,也有助于他们成长为更完整的人。”(文/老甲)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