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熊孩子"拿刀划车 车主索赔遭拒后拿走书包

2017年02月23日 00:37 四川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南充市蓬安县9岁的小元(化名)用剪刀划伤路边越野轿车,并在车门处刻上自己名字,后被车主田军(化名)发现,遂找到家长讨要说法,索赔遭拒后车主拿走了小元的书包。2月22日,记者从蓬安县公安局金溪派出所获悉,车辆确系小元所划,经过调解小元家人同意赔偿田军修车费500元。

  2月19日,车主田军外出回家,见停在路边的越野车被人划伤,而且车门处还刻上了名字。当晚19时许,田军根据车上刻的名字找到同村小元家中,当着小元奶奶的面,田军问小元为什么要划伤他的车,但小元予以否认。

  车主田军表示,车子上刻有小元的名字,整个村里并无其他人叫这个名字。所以希望家长能给一个说法,能赔偿维修费。然而小元奶奶表示,她家孙子并没有承认划伤车,所以不会赔偿。情急之下,田军拿走了小元的书包,小元着急得哭了。随后,其奶奶报警求助。

  接警后,金溪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随后,小元向民警承认田某的车是他划的,经过调解小元家人同意赔偿田军修车费500元。

  四川在线消息(范勇林 记者 伍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