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一学生被迫喝不明液体

2017年02月24日 10:13 新京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昨日(22日),一段名为“疑似一起校园欺凌事件”的视频引发关注。视频中,一名黑衣女生被迫喝一种黄色不明液体。网上有人留言称,该女孩经常遭受欺凌,处女膜亦被人用棍子捅破。

  今日下午18时许,新京报记者从伊春市友好区委宣传部获悉,视频中的不明液体为醋、辣根、啤酒等勾兑成的混合液体。对于涉事5人,伊春市公安局友好分局已对其中一位涉事人作出行政处罚。而其他则不予处罚,责令家长严加管教。

  今日19时20分许,新京报记者独家联系上遭受欺凌的女孩小青(化名),小青称,她多年前就经常被欺负。小青的家长称,网传的“女孩处女膜被捅破”的说法不实。

  女孩被强迫喝下不明液体

  视频中,一名身穿黑色棉衣的女生站在墙角边,被迫喝下装满一瓶的黄色不明液体。过程中,黑衣女生将其吐了出来,随后,站在她前面的几人把瓶子里的液体泼洒到该女生的头上和身上。

  在视频下方,有一位名为“抹茶味儿的棠”的网友评论道,视频中被欺负的女孩是一名小学生,让她喝下不明液体的一群人中有一人是黑龙江省宜春市友好区友好一中初二的学生。视频中瓶子里的不明液体是由芥末、醋和酒兑出来的。除此之外,这名网友还称,这些人拿棍子把女孩的处女摸捅破。

  今日(23日)上午和中午,新京报记者多次拨打宜春市友好区第一中学的电话,均无人接听。根据网上流传的一张微信截图显示,一位名为“郎老师”的人发文称,目前公安局对于此事正在侦查。

  视频中女孩隔着裤子被捅下体

  今晚19时20分,新京报记者独家联系上被欺凌的女孩小青(化名)。

  小青证实,她确实被强迫喝下矿泉水瓶中的液体,“胃不舒服”,通电话时,她正在医院的儿科病房住院。

  小青回忆,她是该校初一某班的学生,自从上小学三四年级时,就经常被欺负。被逼迫喝下不明液体是前几天的事,“她们(欺凌者)曾经试图扒我的裤子,没扒下来,她们就拿着棍子捅我的下体。”

  小青的母亲段女士说,女儿说被捅下体是隔着裤子的,女儿自己说(处女膜)没事。“我相信她。”

  段女士说,此前她一直不知道女儿被欺负,后来女儿才道出实情,“她们说我要是告诉家长,见我一次打我一次。”

  校方称要为女孩请心理医生

  段女士第一次知道女儿出事是两三天前,是当地派出所的警察打来电话,“你的女儿报警了”。这正是小青被迫喝下不明液体的第二天一早,她仍旧没有告诉家长,而是找了一个伙伴,两个孩子自己去派出所报警。

  段女士说,女儿平日学习成绩并不算好,知道女儿出事后,她才觉察出孩子最近的反常表现:性格愈发孤僻,经常烦躁,还总说不想上学。

  段女士说,事情发生之后,学校的校长和班主任老师曾主动找到她,说学校正在调查此事,班主任老师还说准备为孩子请心理医生。

  有学生称曾被人拿电棍电过

  这种校园霸凌的事件在该校不止发生一次,该校学生张雪(化名),还给新京报记者提供了另一段视频。

  视频中,一名穿白毛衣、戴眼镜的女孩,在身边年轻男女的起哄和助威之下,攻击另一个女孩,双方撕扯,白衣女孩后朝对方身上踹了几脚。

  从现场看,事发地点位于一个住宅的一层单元门内,冲突发生时,一位楼内居民进入单元门,这些孩子立刻变得嘻嘻哈哈。

  据张雪(化名),了解,指挥别人欺负小青的女孩叫阿紫(化名),在学校里,小青曾是阿紫认的妹妹,但阿紫对她不是打就是骂。

  该校超过3名同学向新京报记者反映,阿紫经常欺负同级或小学的学生,还向他们要钱。有同学家的门锁都曾被阿紫等人堵住过。

  一名同学回忆,阿紫上初中以后就开始打架,自己曾被阿紫和她的男朋友小雨,一名校外人员用电棍电过,还抢了他的手机,勒索了他59元钱以后才将手机交还。

  6学生涉事5人未满14岁

  今日18时许,新京报记者从伊春市友好区委宣传部获悉,该视频拍摄于2月19日。经伊春市公安局友好分局调查,事情起因是刘某某怀疑受害人李某某在QQ群里发消息说她坏话,涉事人刘某某等5人就用扫帚把、楼梯扶手铁管等对李某某进行殴打,并用买来的醋、辣根、啤酒、矿泉水勾兑成混合液体逼迫受害人李某某喝下。

  对于网友所说女孩的处女摸被捅破一事,伊春市友好区委宣传部一位副部长表示,从友好分局友好派出所接到的报案情况来看,报案人在报案时并没有说处女膜的事情,警方就根据报案所说的情况进行了调查。

  据了解,此次事件涉事的6名学生,其中5名未满14周岁,一名未年满16周岁。目前友好公安分局已对此事件办结完毕。对涉事人张某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行政拘留不执行;对涉事人刘某某、宋某某、李某某、郭某某不予处罚,责令家长严加管教,责令学校正确疏导,严加管理,并对家长及监护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

  新京报快讯(记者安钟汝 潘佳锟 实习生张世超 赵明 刘经宇)

  原标题:黑龙江一学生被迫喝不明液体 网传“处女膜被捅破”不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