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晒爱女“雪白”婴儿房:好想跟你睡在一起

2017年02月24日 10:3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林心如爱女婴儿房 林心如爱女婴儿房
林心如、霍建华 林心如、霍建华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心如[微博]和霍建华结婚后,春节前喜迎爱女“小天使”,为了保护孩子隐私,至今只露出超萌小脚丫。昨日,林心如在某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婴儿床照片,还俏皮留言“好想跟你睡在一起哦!”

  有别于小女婴搭粉红色的组合,林心如则是选择将婴儿床、周边布置成白色,床框旁放着各种小兔娃娃,还有一幅画,林心如透露这是ERIC叔叔画的小鹿。

  网友见到林心如布置的婴儿房也跟着陶醉,照片中海豚、彩虹图案的点缀更令人感觉到母亲的兴奋,有关“ERIC叔叔的画”,部分粉丝猜测是出自歌 手周兴哲之手。不过也有紧张的网友担心,画高放在床边“会不小心掉下来吗”、“挂起来比较好”、“掉下来会很糟糕”,紧张到想请女神拿下来。(ETtoday/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