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童预约看病迟到4分钟遭医生拒绝 病发身亡

2017年02月28日 13:11 央视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英国广播电视台(BBC)2月27日消息称,英国南威尔士一名患有严重气喘的5岁女童克拉克(Ellie-May Clark),日前因比预约时间晚到4分钟,遭53岁女医生柔伊(Dr.Joanne Rowe)拒诊,要她隔天再去,然而却不幸当晚病发身亡。

女童生前照片女童生前照片

  克拉克母亲香妮丝哭诉,事发当晚她原本想去女儿房间看看她的状况,不料,却发现她已没了呼吸,赶紧送医急救,可惜最后仍回天乏术。

女童生前照片女童生前照片

  根据当地医疗机构的报告记录指出,克拉克确实因未能得到柔伊的诊治,不到几小时随即离世。

女童看病遭拒女童看病遭拒
女童生前照片女童生前照片

  报道指出,在此之前,早有其他医生写信告知柔伊,克拉克病情相当严重,可惜柔伊仍不听劝,尚未了解病情就直接拒绝看诊,才会发生这起悲剧。

  原标题:英国:迟到4分钟女医生拒绝看病 5岁女童当晚病发身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