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活活饿死15岁患病儿子 不报警反祈祷2小时

2017年02月28日 09:19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患病儿子患病儿子

  都说“虎毒不食子”,然而令人遗憾的是,这并非一条颠簸不破的定律,加拿大的一对夫妇竟然活活将自己的儿子饿死!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6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24日,来自加拿大卡尔加里市的一对夫妇因涉嫌谋杀自己的亲生儿子被判一级谋杀罪,面临终身监禁,并且25年内没有假释的机会。

夫妻夫妻

  15岁的亚力山德鲁•勒迪察(Alexandru Radita)患有糖尿病,但他的父母不仅不让他及时接受治疗,还虐待他,不给他饭吃,并将他“囚禁”在家。于是,这个可怜的男孩还没来得及展望美好的人生,便在忍受了极度饥饿后死于细菌性败血症,死时仅重37磅(约17公斤)。最令人寒心的是,在亚历山德鲁停止呼吸后,他的父母并没有及时报警,反而在家默默祈祷了2个小时。

  法官卡伦•霍纳(Karen Horner)在法庭上对这对夫妇说:“你们饿死自己亲生儿子的行为简直是不可理喻。”他还称,亚历山德鲁的死亡并不是偶然或突发事件,而是长期受虐的结果。另一名法官也称,这对夫妇明知他们儿子的病情严重,却仍不让他及时接受治疗。阿尔伯达省的首席医疗官杰弗里(Jeffrey Gofton)在审判中作证,称亚历山德鲁被严重忽视,他的脂肪和肌肉储备含量过低,牙齿也腐烂了。

  2017年2月24日,这对夫妇出席了法庭审判,被法官判以一级谋杀罪,面临终身监禁,并且25年内不能假释。

  [环球网综合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