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11岁男生从学校四楼坠下 落花坛仅受轻伤

2017年03月01日 09:39 扬子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孩子在大楼背面坠楼。梅建明 摄孩子在大楼背面坠楼。梅建明 摄

  昨天上午8点多,位于南京浦口的浦厂小学内,一名四年级的高姓男生,在第一节课后的课间,从位于四楼的窗户处坠下,掉入地面的一处花坛中。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孩子身上多处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记者在学校采访时,该校一名负责人称坠楼原因,仍在调查了解中。

  上午9点40分左右,记者来到事发的浦厂小学门口。学校的保安经过跟学校领导沟通后,学校韦主任在校门口向记者简单介绍了一下情况。据他介绍,四年级的学生都在四楼上课,当时是下第一节课的课间,这名学生不知何故从四楼背面的窗户坠楼,幸运的是落到了下面的一处花坛里,目前班级的老师陪同一起去了医院,孩子具体坠楼的原因不得而知,但反馈回来的信息是孩子并无大碍,仅腰部受了点轻伤。

  记者了解到,这名高姓男孩,今年11岁,事发时他的父亲正好还在学校里,跟他所在班级的老师谈话交流。不过,上述交流内容记者未能获知。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两人在这边交流时,那边就发生了孩子坠楼的事件。“具体是什么事导致的坠楼不太清楚。”有人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从浦口接治孩子的医院了解到,孩子送到医院检查后,只是腰部受了一点轻伤,但并无生命危险。但孩子的家人不放心,坚持将孩子送至市区的大医院作进一步的检查。对于孩子坠楼的原因,浦厂小学的韦主任答应了解后尽快告诉记者,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止,韦主任并没有联系记者。

  扬子晚报讯(记者 梅建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