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孩离家两天被民警送回家 父母浑然不知

2017年03月01日 13:37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前几天,因父母离异后重组家庭,射洪县9岁男童离家出走流浪了两天全家人均不知情,直到被民警发现后送回家才知晓。经民警调查,因该名男童父亲经常酒后打他,男童遂决定悄悄离家出走。

  2月26日晚23时许,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民警巡逻时,突然发现路旁有两名可疑人员,其中还有一名幼童。经盘查,该名幼童已在附近大街上流浪了两天时间,迟迟不愿回家。且当时男童的精神状态不佳,肚子饿得“咕咕”叫。于是,民警为他买了份炒河粉,男童却推迟不愿吃,仅向民警要了瓶矿泉水喝。

  经查实,该男孩叫明明(化名),今年9岁。几年前,父母离异后,他同父亲一起生活。后来,父亲重组了家庭,因其父经常酗酒和打牌,而每次酒后都要打他,导致其萌生了悄悄离家出走的念头。2月24日,他趁父母不注意时,悄悄溜出家门,不愿再回家。离家的头一天晚上,他躺在肯德基店内的椅子上睡了一宿。从次日起,他就在大街上流浪,也没有吃一口饭。

  “虽然明明已经9岁,但还不知道父母的电话号码,也记不起自家的住址。”民警通过户籍系统查询,得知明明父母家的地址,随即联系上这对粗心大意的父母。然而,当民警将明明送回家时,其母亲却感到十分意外,她一直以为儿子是到亲戚家玩耍去了,也没问家人关于明明去向的问题。孰不知,明明已私自离家出走,并在大街上流浪了两天时间。

  最终,民警对明明父母进行批评教育后,责令其父亲以后不得再酗酒后殴打孩子,还叮嘱这对父母要改变教育方式,加强对孩子的关心和教育,防止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遂宁3月1日讯(罗烽 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射洪9岁男孩离家两天 民警送其回家父母浑然不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