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东城区表彰巾帼文明岗 巾帼建功标兵

2017年03月03日 10:1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东城区隆重表彰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东城区隆重表彰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

  3月2日下午,在77文创园-77剧场,北京市东城区隆重表彰了来自全区各行业的20名巾帼建功标兵和20家巾帼文明岗,并启动了2017“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常红岩、北京市东城区人大主任金晖、区委副书记宋铁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钦飞、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立新、区人大副主任高丽萍、副区长赵凌云、区政协副主席王红、颜华、北京市东城区妇联主席杨立萍以及来自北京市妇女代表、区人大女代表、政协女委员、街道妇联主管领导和全区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介绍,2016年北京市东城区在推动城市更新改造、推进非首都功能疏解、提升文化软实力、加强城市服务管理、加快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在这些成绩背后,有很多女性工作者的参与和贡献。因此,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北京市东城区妇联主办了主题为“爱在行动”的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表彰活动。

  “广大女职工在巾帼建功活动引领下,积极参与我区城市更新改造、城市精细化管理、文化强区、民生改善等全区中心任务中,充分施展聪明才智,在岗位上建功成才,为全区改革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为东城去建设增添了无穷魅力,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北京市东城区委副书记宋铁健对巾帼女性的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在表彰活动结束之际,北京市东城区妇联启动了“寻找2017年最美家庭”活动。区妇联号召各街道妇联组织要发挥好妇女在社会和家庭的独特作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广泛开展寻找北京市东城区“最美家庭”活动,使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变成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具体实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