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怀孕八月养胎爱网购 丈夫"出卖"曝趣事

2017年03月05日 09:2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Ella 和丈夫合影 Ella 和丈夫合影
赖解孵晒出爱妻美照 赖解孵晒出爱妻美照

  新浪娱乐讯 艺人Ella[微博](陈嘉桦)目前怀胎8个多月,准备迎接第一个孩子“劲宝”的诞生,养胎期间有了更多时间网络购物的她,不久前才被老公偷偷抱怨“她在买什么”,4日再度被对方出卖网购趣事,同款墨镜打算再包一色的奇葩理由,着实让老公哭笑不得。

  赖解孵4日分享了老婆脸上所戴墨镜的故事,他透露妻子最近说买到了很喜欢的墨镜,而且与之前不慎遗失的十分相似,看到对方那么开心,他也同感地说:“很好啊,终于买到了”,且不忘称赞老婆好漂亮。

  没想到,Ella竟然脱口回应:“我决定再去买黑色那副!这样就不怕再掉了”,出乎意料的回答让老公瞬间无言。赖解孵一度崩溃直呼:“购物目的几百种”,但毕竟是最疼爱的老婆,最后仍宠溺地说:“只要你开心”,一句话暴露对老婆的满满爱意。

  此外,赖解孵还晒出了Ella的美照。只见她身穿白色透视上衣,里面搭配花色绑带比基尼,丰满上围若隐若现,交叉放在桌上的双手,看起来仍相当纤细,单纯从这张来看,完全没有像其他孕妇一样有水肿的问题,露出甜美满足笑容,充满了幸福氛围。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