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斥黄奕“做人别太过” 称女儿感冒俩月未愈

2017年03月07日 13:3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黄毅清 黄奕与女儿 黄毅清 黄奕与女儿

  新浪娱乐讯 3月7日上午,黄毅清发博称女儿铛铛两个月前见面时就已感冒咳嗽,谁知想在见面时病情仍未好转。第二天他将女儿送回黄奕[微博]处后不久,就接到黄奕方的传话,称日后黄毅清若无事就不要再来见孩子了。黄毅清怒斥黄奕“倒打一耙”,语气间难言愤怒道:“孩子马上大了,做人别太过,早晚要还的!”

  据黄毅清的叙述,他本想责问黄奕照顾不周,让女儿感冒绵延两月仍未治愈,但念及孩子不做计较;却不曾想,黄奕认为是他让孩子生病的,这让黄毅清愤怒不已,质问黄奕道:“是无赖还是精神有问题?”

  这已经不是黄毅清自离婚后,第一次向黄奕“开炮”,他此前多次在微博上怒斥黄奕对女儿关心不够,有失母职。现在看到他再一次向黄奕喊话,网友们已经是“见多不怪”,只留言称愿铛铛早日康复,希望父母的矛盾不要蔓延到孩子本身。(实习生笛儿/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