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胎婴儿被遗弃 女婴被救男婴不幸夭折

2017年03月08日 09:09 映象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3月6日,记者从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获悉,一对出生仅4天的龙凤胎婴儿,被狠心的父母扔在市区一处游园的草丛内,幸被一位老人发现,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及时伸出援手施救,目前女婴已脱离生命危险,男婴在发现时已不幸夭折。

  据悉,3月3日上午8时,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接到救助电话,在广成东路与东环路交叉口的游园内,有两名弃婴,金庚医院立即派救护车前往救助。

  据了解,两名弃婴为龙凤胎,据推断可能是被狠心的父母丢弃在游园的草丛内。最初发现弃婴的赵大妈告诉说,早上七点多,她的老伴儿带着小狗去游园遛弯,只见小狗一路跑一路闻,然后径直跑往公园的一处草丛内,拖出来一名男婴。发现异常后,赵大妈的老伴儿赶紧跑回去告诉了她。赵大妈赶到现场后,往草丛一看,还有一名女婴,简单查看后,赵大妈把还有气息的女婴抱到了工作的金博大医院,拿了两个热水袋给孩子暖身子。金博大医院院长得知后,为了让孩子能够得到更好的救治,第一时间联系了救治弃婴条件好的金庚康复医院。金庚康复医院医护人员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派车赶往现场,同时拨打110报警。

  在金庚康复医院六楼,康复一科主任李亚飞和康复二科主任郭素云以及其他医护人员对孩子进行了紧急抢救,两个小时后,女婴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悉,两名婴儿系早产儿,出生大概4天左右,女孩的具体情况需做完检查后判断。截至发稿,还没有孩子父母的消息。

  来源:大河报

  原标题:汝州一对龙凤胎婴儿被遗弃 女婴被救男婴不幸夭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