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睡觉侧颜超美 咘咘淘气爱上玩吸管

2017年03月10日 10:0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贾静雯晒照 贾静雯晒照

  新浪娱乐讯 艺人贾静雯[微博]和修杰楷[微博]婚后生下一女咘咘,目前怀有9个月大的女宝宝,趁着天气舒爽的午后,抱着宝贝女儿一起睡觉,没想到睡到一半怀里竟变成了家中爱犬MIU MIU。

  贾静雯9日时伸出一只手臂,让咘咘枕着一起入睡,而当时家中的爱犬MIU MIU在地上跑来跑去的,可是睡到一半,MIU MIU和咘咘却对换了。她的姿势并没有改变,但怀里的小宝贝变成了爱犬,咘咘则在地上把吸管包装扯开、开始玩耍。

  咘咘扯开吸管包装后,让一根根吸管散落在地上,手上紧紧抓着蓝色吸管、嘴里叼着粉色吸管,傻呼呼地看着镜头,一脸无辜彷彿在问,“怎么了吗?”

  贾静雯一起床发现这件事情,觉得太有趣了就上传脸书分享,“你们两位…这是互换灵魂了吗?”粉丝们也纷纷被逗笑直呼,“还知道要偷换才不会被发现~太可爱了。”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