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弹吉他女儿变灵魂舞者 手舞足蹈越跳越嗨

2017年03月10日 09:5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高云翔弹吉他 女儿变灵魂舞者 高云翔弹吉他 女儿变灵魂舞者
高云翔董璇女儿听到音乐变灵魂舞者 高云翔董璇女儿听到音乐变灵魂舞者
董璇高云翔一家三口(资料图) 董璇高云翔一家三口(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下午,董璇[微博]更博晒出一段爱女小酒窝的视频,称女儿是“灵魂舞者”。视频里高云翔[微博]弹吉他逗着女儿,小酒窝坐在床上,跟着爸爸弹的旋律兴奋起舞。长着一双大眼睛的小酒窝举起白胖的小手,随着爸爸弹奏的曲子挥舞着,如此温馨有爱的场景让网友不禁高呼“被酒窝萌化啦!”

  董璇与高云翔于2011年成婚,2016年喜迎千金小酒窝。董璇经常在微博上分享爱女的动态,小酒窝更是继承了爸妈的好基因,一双大眼睛萌化网 友。看着她在爸爸的逗乐下手舞足蹈,网友们纷纷点赞道:“爸爸伴奏,酒窝跳的真的是开心!”“好幸福的一家,麻麻美,爸爸帅,宝宝萌!”(实习生笛儿/ 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