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父亲看女儿吃炸鸡自己挨饿:看哭十几万网友

2017年03月19日 16:31 长江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外媒报道,近日, 一张父亲看着两名女儿吃炸鸡自己挨饿的照片在社交网络引发热议。据了解,照片拍摄于菲律宾,3月12日网友Jhunnel Sarajan在Facebook上传,并称“这是真正的父爱”,感动十几万网友。

  据了解,当时这名面容消瘦的父亲坐在位子上,默默看着两个女儿享用炸鸡,自己面前却什么也没有。Jhunnel Sarajan拍下这张照片后,立刻上前询问男子,并自掏腰包买了炸鸡请对方吃。

  经过了解,这位父亲名叫Ryan Arabuebo,今年38岁,住在马尼拉贫民区,妻子中风后离家出走,现在只有父女三人。他每天的收入不到200披索(约合人民币28元)。

  照片曝光之后得到了十几万网友点赞,还有网友发起捐款活动,并引发菲律宾当地政府的注意。据了解,Ryan Arabuebo一家已经领取贫困救助,但社会福利单位仍然为其争取到了3个月的免费治疗和药品。

  Ryan Arabuebo称,日子再苦也要让2个女儿完成学业,为她们争取光明的未来和前途。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