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7年03月25日 22:3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让少年儿童从小就在语言艺术的浸润下提升文化自尊与自信,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决定成立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简称:中语艺委),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广播影视培训中心指导并开展专业活动。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

  3月25日,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广播大厦隆重举行!国内著名的表演艺术家、播音艺术家、语言艺术教育专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少年儿童艺术教育机构代表济济一堂共贺中语艺委的成立。著名表演艺术家曹灿、瞿弦和,著名播音艺术家和教育家葛兰、虹云、中央电视台著名新闻总主持人敬一丹和著名央视新闻主播康辉、海霞都发来了视频祝贺!

  到会的专家还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黎江、常亮以及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洪岩等四十多位艺术顾问。北京电视台新闻主播李杨薇主持。

  据介绍,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是经文化部审核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国家一级社团,二十多年来一直着力于贯彻落实中国儿童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纲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少年儿童文化艺术活动,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副会长侯强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副会长侯强

  成立仪式上,中语艺委新任班子亮相。著名表演艺术家曹灿和播音艺术家虹云任名誉会长。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广播影视培训中心教学总监、播音指导,著名语言艺术教育专家杜敏任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会长兼秘书长。

  同时中语艺委汇聚了国内最著名的表演艺术家、播音艺术家和语言艺术教育专家成立了服务于少年儿童的语言艺术专家指导委员会。

  中语艺委将在原“少年儿童播音主持专业”能力训练的基础上,加大力度推进线上线下的少年儿童语言艺术专业项目的交流,为提升少年儿童的口语表达和艺术语言素质发挥积极的作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