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王子将于今秋入学 服装费用价高惊人

2017年03月28日 15:1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乔治王子 乔治王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即将进入小学接受学前教育的英国小王子乔治,需要父母花费一笔不小的费用。

  报道称,小王子乔治将从今年秋天开始进入Thomas‘s Battersea学校念书。据了解,就读该校一个学期的费用高达7100美元(约4.9万人民币)。另外所有的置装费用,总计约合465美元。

  据《每日邮报》报道,为了乔治的秋季入学,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需要面对一个超长的“购物清单”。这其中包括印有学校校徽的防风衣(连帽夹克衫)、一件毛衣、一件海军夹克、针织运动衫以及一条海军短裤。日常穿着之外,还需准备美术课专用的工作服和舞蹈课要用到的芭蕾舞鞋。

  而春天温度上升后,乔治王子又需要准备一套夏季制服。包括短袖衬衫和白色太阳帽,即使是每一种类型都只买一件,购置这些服装也需要花费约465美元(约3200元人民币)。

  经肯辛顿宫上周五公布的新闻声明证实,作为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的乔治王子将于2017年9月入读Thomas‘s Battersea学校。声明中宣称:“威廉王子夫妇非常开心能找到这样一个学校,他们相信乔治将在这里开始幸福和成功的教育。”(文/老甲)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