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不忍睹!小学门口亲妈狂打女儿 孩子蹲地流血

2017年04月02日 05:44 北京时间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亲妈狂打女儿亲妈狂打女儿
亲妈狂打女儿亲妈狂打女儿

  从网友拍摄的视频中,记者看到,在丰县宋楼中心小学门口,一名妇女拿着树枝追逐狂打一名女童,孩子凄惨的哭声让周围群众心疼不已," 自家小孩哪能打那么狠!"" 就是她亲生的!" 听视频中围观者所说,妇女和女童好像是母女关系。

亲妈狂打女儿亲妈狂打女儿

  看到孩子被打的蹲地流血,有网友怒问:" 这是亲妈吗?孩子那么小,亲生父母怎么下那么狠的手?"

  事后,丰县警方连夜发布通报,"3月20日16时30分,我局接群众报警称:宋楼中心小学附近有一妇女殴打女童。接警后,宋楼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经查,女童李某(7 岁)为宋楼中心小学一年级学生。当日16 时许,因李某尿湿了自己裤子,学校老师遂电话通知其母亲邱某(31 岁)提前来接孩子放学。邱某接女儿出校门后,用手和树枝打了李某。目前李某身体状况正常,宋楼派出所正对相关情况做进一步调查。"

警情通报警情通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