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产后不舍得扔掉胎盘 未剪脐带将其保留3天

2017年04月06日 09:14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母亲产后不舍得扔掉胎盘母亲产后不舍得扔掉胎盘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4日报道,近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位母亲在“脸谱”上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的未婚夫正在细心地清洗胎盘,而脐带的另一端则连接着她刚出生3天的女儿。

  母亲贾丝明•托里亚(Jazmine Toria)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但在生完女儿取出胎盘后,她却觉得“失去了一位朋友”。于是,她做了一个惊人的决定:不剪断脐带,保留胎盘。虽然医护人员极力劝阻她这样做可能会增加婴儿被感染的风险,但她仍坚持己见,“争论了一会后,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只是坚持说这是我的身体、我的孩子、我的胎盘和我的决定,我不想过多解释了,请你们尊重我的决定。”

  不过可能由于清洁工作及时,所以贾丝明的女儿出生3天后没有受到任何感染。她称胎盘为“圣洁的莲花”,并在网上分享了清洗胎盘的全过程。她说需要在胎盘上撒上薰衣草精油、烘干的有机迷迭香和有机海盐,出行的话需要用吸水垫将胎盘包起来,便于随身携带。她还补充说,她的未婚夫一天清洗胎盘2次,使它保持新鲜和干净。

  但医护人员不想让贾丝明保留胎盘,并声称会把脐带血和干细胞送去实验室。在坚持保留胎盘3天后,贾丝明终于让步了。她称剪断脐带失去胎盘的那一瞬间,觉得自己好像“失去了一位亲密的朋友”。

  [环球网综合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