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怀胎9月挺大肚热舞超灵活!称期待儿子出生

2017年04月08日 22:5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娱乐讯 今日(4月8日)即将临盆的Ella在微博上发布一段挺着大肚子跳舞的视频,视频中的Ella戴着黑色礼帽和墨镜,身穿黑色内衣和花色运动短裤。在这段视频中,Ella的舞蹈动作幅度十分大,虽然身怀六甲,但是她跳起来比较轻松。Ella配文称自己是“地表最强孕妇”,并放话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期待儿子劲宝的降临。

  Ella曾于2012年与赖斯翔结婚,并于2016年在微博晒照承认怀孕。Ella发布跳舞视频后,其丈夫在微博评论区留言:地表最强!爸爸表示要多训练增强我这个中年大叔的体力,毕竟这两个都浑身是劲儿。有网友看到Ella这段舞蹈后,留言调侃道:劲宝你快出来吧!你妈竟然做这么危险的动作。还有网友模仿劲宝的语气称:妈妈,你太有力气了,我都被你晃晕了。

  (实习生宸安/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