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广水产妇死亡家属打伤医生 两涉事人员被拘

2017年04月10日 06: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网4月9日电 湖北省广水市政府官方网站昨晚三次发布《广水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关于广水市第一人民医院“4.6”医疗纠纷处置情况的通报》。《通报》称,4月6日一产妇在湖北广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分娩后死亡,死者家属组织30余人冲击医护人员,致5名医护人员受伤。目前死者家属与与医院达成协议,2名涉事人员被拘留。

湖北省广水市政府官方网站截图湖北省广水市政府官方网站截图

  通报称,4月6日凌晨,关庙镇村民吴某某(女,41岁)在广水市一医院自然分娩一女婴。约2小时后,吴某某出现呼吸困难、意识模糊等症状,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吴某某家属情绪激动,组织近30人到产科冲击当值医护人员,导致5名医护人员不同程度受伤,其中麻醉医师项某某因双下肢失去知觉被转往武汉协和医院治疗,3人在市一医院接受治疗,1人回家观察。医护人员受伤后,部分医护人员情绪激动,到医院门口聚集。

  4月8日上午,广水市第一医院一名副院长到武汉协和医院看望受伤的麻醉医师项某某,项某某体征正常,双下肢感觉正常,伤情明显好转。此外,8日下午,死者吴某某家属已与医院达成协议,由广水市医调委选定司法鉴定机构,鉴定吴某某死因,对相关责任进行划分。

  4月8日下午17时30分,广水市公安局对4月6日医疗纠纷事件中的涉事人员徐某某(女)刑事拘留,徐某某(男)治安拘留10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