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4名初中生厕所打架1死1伤 2名涉事学生投案

2017年04月11日 12:58 华商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昨日中午,武功县发生一起校园悲剧:4名初中生因琐事发生口角,在学校厕所打架,导致一死一伤。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武功县河道中学时,学校大门紧闭,门外停了多辆警车。不少学生家长和当地群众站在学校对面议论纷纷。

  一名家长说,吃饭时间,学生在学校里面打架,“听说把一个娃捅死了”。另一家长接过话茬说,还有一名学生受伤。一名目击者说,当时他准备去诊所看望打针的妻子,看到七八个学生抬了一个娃,两个老师跟着,“抬到诊所后一看没办法,让赶快往县医院拉”。

  记者进入学校了解到,中午12时30分左右,两名初三学生与两名初二学生因琐事发生口角,在厕所打架,导致两名初三学生受伤。学校发现后第一时间报警,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中午12时54分,郭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王某还在救治。

  警方勘查结束后,记者进入事发厕所,学校已将现场清理,只能在靠近一侧门口墙角处看到一点点血迹。

  据了解,涉嫌伤人的两名初二学生董某和王某事发后逃跑,昨晚8时投案。武功县委县政府已启动问责程序对相关人员进行追责。

  华商记者 薛望

  原标题:武功4初中生厕所打架致1死1伤 两初二学生已投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