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孩失踪一夜 被发现惨死在家属楼卫生间

2017年04月13日 09:1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现场图现场图

  看到女儿倒在楼道的卫生间里,满身血泊,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放声大哭。

  12日清晨7时许,西安市灞桥区新医路一小区11号楼3楼突然传出来痛哭声,这声音撕心裂肺的,让刚刚起来的居民王女士觉得惊慌。她顺着哭声跑过去,看见在3楼的那排隔断卫生间的空间里,一名30多岁的女士怀抱着一女孩,哭得都快要晕厥了。王女士认定那女孩叫豆豆,今年11岁。抱豆豆在怀里的,是她的妈妈。

  此前,从11日下午5时许开始,豆豆的妈妈就开始四处寻找女儿,没想到,最终找到时,她和女儿已经阴阳两格。

  华商记者在小区多方了解到,11日下午4时许,放学后,豆豆独自回了家,还在家里用菜刀切菜,以方便妈妈下班回来后做饭。

  但下午5时许,豆豆妈妈下班回家后,就不见了女儿。她满院子寻找,找了一晚上,都没有结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