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母亲为带孩子去迪士尼 网上众筹到获5.6万

2017年04月18日 09:32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妮基与两个女儿妮基与两个女儿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6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26日,来自英国布里斯托尔市的33岁母亲为了带自己的2个女儿去迪士尼乐园游玩,竟在网上发起众筹,最终筹得6500英镑(约合人民币5.6万元)善款,此举引发网友的热议。

  这位母亲名叫妮基•史密斯(Nikki Smith),2个女儿分别10岁和12岁。2月16日,她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慈善网站GoFundMe上发起了个人众筹,筹款为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3万元)。妮基在众筹页面上写道,“由于照顾孩子”她没有多余的时间挣钱,但她很想带孩子们去迪士尼乐园游玩以表达自己对她们的感情。

  不料,在得到10英镑(约合人民币86元)的捐助后,此举就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抨击。妮基迫于压力暂时将网页关闭。之后,她曾因此事低声下气地向网友道歉,说自己很后悔当初产生这样的想法。

  可令人费解的是,没过多久,妮基的筹款页面又激活了。至今,此页面已被分享了2.1万次,共有127个爱心人士捐了款。其中,医院的工作人员们共为她筹集了5.6万元。最后,妮基在网页上表达了自己对捐助人的感谢,并称自己愿意为了女儿们承受那些不好的言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

  原标题:英母亲为带孩子去迪士尼众筹到5.6万引热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