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三学生上学途中遭惨烈车祸 2死1人伤

2017年04月20日 06:30 南方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19日早上7时许,河源市源城区丰源新村大道发生一起惨烈的车祸,事故导致两名学生死亡,一名学生受伤。

  现场目击者称,早上7点左右,一辆白色轿车在行驶到源城丰源新村丰源小学旁,失控撞向了两名上学途中的小学生,另有一名学生在车辆逃逸的过程中受伤。 

  现场监控视频显示,白色的肇事车辆驾驶速度非常之快,一名学生被撞飞数米远。“当时路过看到两个女孩躺在地上,已不省人事。”目击者告诉南方日报记者,该路段是一个丁字路口,连接国道,丰源小学就在该路段上,车流人流较为密集,之前也发生过一些车祸。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后肇事司机继续驾车逃离,村民马上报警,并协助巡警在附近找到肇事车辆,此时车辆又撞倒一些广告牌。随后肇事司机在肇事地点附近被抓获。

  当地公安交警部门通报称,4月19日上午7时左右,肇事嫌疑人驾驶白色丰田锐志小轿车行至市区丰源小学门口路段时与三名小孩(均为丰源小学学生)发生碰撞。其中两名小孩古某某、谢某经医护人员现场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小孩受轻微伤。目前,肇事嫌疑人已经被公安交警部门控制,事故的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在进行中。

  南方网讯(全记者/ 陈晨 李业珅 邓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