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被父母说几句 小女孩躲在楼顶一整天饿惨

2017年04月21日 06:30 华龙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4月18日20时许,家住在九龙坡含谷镇的居民贾茂神情慌张的来所报称其女儿贾兰函因前两天拿手机玩游戏被她妈妈看到了,她妈妈把她的手机摔坏了,今天已经一天没有上学,不知道去哪里了,我们全家已经找了一天也没有看到人,民警也急忙帮助贾茂看他家小区及家附近的监控,也走访了贾兰函所在的学校,都没有发现线索。

  4月17日23时50分许,贾茂给含谷派出所打电话称其女儿已找到了,竟是在自己居住的那幢居民楼的楼顶找到的。真是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一家人及民警到处找了接近两天没有找到,原来却在自家楼顶。

  经民警询问贾兰函,原来是贾兰函性格很内向,平时和父母的交流很少,因为对妈妈摔手机不满,负气没有去上学,又因为没有去上学害怕回家妈妈打她,就躲藏到了楼顶上,当贾兰函的爷爷找到贾兰函时,贾兰函已饿的有气无力了。

  民警对贾兰函进行了教育,让其以后有什么事情要多和父母进行交流,父母的教育方式可能有点欠妥当,但可怜天下父母心,父母都是为了儿女着想,很可能是恨铁不成钢,劝其也应该多体谅和理解父母,同时对贾兰函的父母也进行了教育,让他们在教育子女的时候注意方式方法,避免简单粗暴,掌握青春期孩子的生理及心理特征,多和孩子交心,试着和孩子交朋友而不是居高临下的命令式教育,避免使孩子产生逆反心理,做出一些让父母后悔的举动。

  华龙网4月20日16时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