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带女儿出游 小七田野间奔跑身影超萌

2017年04月23日 10:2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七小七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一家人可说是媒体的超级宠儿,尤其是已经5岁的女儿“哈珀”(Harper Seven Beckham,小七),更得到超多人的喜爱。贝克汉姆21日在Instagram上传了与宝贝女儿出游的影片,哈珀的“小蜜腿”真的让人超级融化!

  贝克汉姆家族经常英、美两地跑来跑去,21日终于回到英国老家,贝克汉姆也趁着闲暇之余带着哈珀、狗狗奥利(Olive)到田野一游。他也顺便录下了女儿跑步的身影,只见哈珀穿着牛仔裤配靴子,奥利也兴奋地等着主人发号口令,一出现“GO!”的声音,哈珀、奥利便开始拼命往前跑,不过中途奥利就折返回来,剩哈珀跑到最后,贝克汉姆掌控的镜头也跟着拉进,把爱女的身影录到最后。

  看到影片里的可爱哈珀,再加上她可爱至极的小蜜腿,让粉丝瞬间融化,也有粉丝表示,哈珀该不会遗传到老爸的运动基因,这样跑到最后也不见她很喘。ETtoday/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