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进新房1个月 8岁孩子患上白血病

2017年04月25日 13:03 重庆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记者 李文武记者 李文武

  年仅8岁的周楚珈本应该享受快乐的童年,然而,一纸白血病的诊断书,却无情地剥夺了他天真无忧的权利。

  记者近日来到周楚珈家中,位于八公里的还建房小湾家园。

  周楚珈的父亲周海军一个人在家,桌上还摆放着孩子平时爱看的书籍。“为了培养这个孩子,我们两口子愿意付出一切。”周海军的眼睛中已有些许血丝,这个43岁的男人在孩子得病之后已经精力交瘁。

  周海军告诉记者,自己是公交司机,妻子是商场营业员,一家三口原本租住在李家沱附近。为了节省开支,新房装修完毕后一个月就搬了进去,不料三个星期后,孩子就出现了流鼻血的情况。“我们以为是上火,就吃了些药,后来时不时地会流鼻血,有时候身上发痒,也伴随着发烧。”

  就这样持续了一段时间,一直到了去年10月19日。“孩子开始脚疼,一直发烧,我们赶紧带他去医院检查。”检查的结果令这位43岁的汉子一下子蒙了——白血病初期。

  在重庆儿童医院治疗三个月后,小楚珈眼见慢慢好转,可是回家后不久又出现反复,再次送到医院后,周海军得到了一个更加残酷的消息:孩子需要骨髓移植。

  由于病情严重,周海军把孩子送到了治疗白血病的专业医院河北燕达陆道培医院,从治病到现在,他们已经花费了35万元,甚至抵押掉了唯一自住的还建房。

  虽然已经花费掉35万,但周海军透露,可能还需要50多万元,“现在能想的办法就是尽快卖掉房子,看有没有需要买房的好心人帮助一下我们,我们确实没有其他办法,卖房子是最快的解决办法。”

  重庆时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