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冰花》童星黄坤玄消失14年突现身:我过得很好

2017年04月28日 14:0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童星黄坤玄消失14年突现身 童星黄坤玄消失14年突现身

  新浪娱乐讯 以电影《鲁冰花》、《阿郎的故事》走红港台的童星黄坤玄,在14年前拍完电视剧《金剑雕翎》,从此消失在演艺圈,令不少影迷关心他的近况。果然他日前就突然现身微博,亲自向粉丝报平安:“这些年来,我过得很好,希望你们也要健康快乐下去。”

  好久不见的黄坤玄,其实在消失的这段期间,都有陆续透过微博向粉丝更新近况,前天更在微博留言,“每次登上微博,总能看见大家给我许多的留言, 令我刚到非常惊喜。谢谢你们,没有忘记我。你们的每条信息,都让我觉得如此温馨。这些年来,我过得很好,希望你们也要健康快乐下去。心怀感恩!”

  黄坤玄2014年曾透露引退缘故,称2003年拍完《金剑雕翎》后,选择摘下明星光环回归普通生活,并专心从事金融业,曾有朋友问他何时复出?他笑而不答,因为一切时过境迁,感谢粉丝曾经陪伴与支持。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