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老公首谈上段婚姻 曝美国女儿将到中国读书

2017年05月02日 10:2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马雅舒与继女马雅舒与继女
马雅舒继女婴儿照马雅舒继女婴儿照
马雅舒继女婴儿照马雅舒继女婴儿照
马雅舒继女婴儿照马雅舒继女婴儿照

  新浪娱乐讯 马雅舒[微博]一 家加盟《妈妈是超人2》节目之后备受网友关注,近期节目中马雅舒老公与前妻的女儿到访,给马雅舒一家带来了波澜,也把马雅舒这段“二婚”关系推向了舆论中 心。近日,马雅舒老公罗伯特和网友主动聊起这个“重组家庭”背后的故事,大方谈及上一段婚姻,直言因与阿迪雅生母关系的破裂曾让父女关系面临挑战,表示马 雅舒与阿迪雅都是家里“平等的一员”,还透露女儿将来中国读书。

  一向耿直的罗伯特此次大方与网友谈及上一段婚姻,他表示此前与大女儿阿迪雅一起在旧金山、香港的生活十分美好,不仅会一起去公园野餐,还去沙滩游玩,去 最爱的咖啡馆吃冰淇淋。而婚姻破裂之后,两人父女关系一度面临冰点,但是两人从未放弃过彼此,坚持分享生活的喜与忧,得以维持这份“了不起的关系”。一直 被网友称赞“情商极高”的他总结出家庭相处四条原则,表示阿迪雅和马雅舒同为家中“平等的一员”,而马雅舒对阿迪雅更是以一位妈妈的身份尽其义务。他还透 露阿迪雅将来中国念书,对此马雅舒一家都十分开心。

  其实上期节目中,马雅舒和继女阿迪雅在服装选择上中西文化的碰撞让人大捏一把汗,面对阿迪雅重改马雅舒为其买的新衣,“爱憎分明”的罗伯特当面 批评了女儿,还直指问题核心不在于“穿衣风格上的矛盾”,而是“没有尊重丫丫”,亲自为妻女之间破开沟通的鸿沟,而这段沟通视频也被网友点赞是“教科书级 别的沟通”。这次罗伯特也首次回应实力维护家人,表示和丫丫两人都认可阿迪雅的穿衣风格,大赞阿迪雅好品味。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