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孩掉入池塘4岁男孩忙拉人也掉入 双双溺亡

2017年05月02日 13:18 扬子晚报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过去的这个“五一”小长假,萧山区就接连发生了两起溺水事故,导致3人遇难,其中两个还是四五岁的孩子。

  昨天上午9点多,萧山区新街建设四路明辉花园附近的河里一名中年男子在赤裸游泳过程中溺水,金利浦消防应急救援队得知消息后迅速出警,下水不到10分钟,就将溺水者打捞上岸,但遗憾的是,该男子已经遇难。

打捞溺水遇难者打捞溺水遇难者

  无独有偶,昨天下午4点左右,萧山新塘街道五联村一个水深三四米的池塘里,一名5岁小女孩和一名4岁小男孩先后落了水,消防应急救援队员接警到达池塘后,采取地毯式的水下搜索。

小男孩被打捞上来小男孩被打捞上来

  “池塘水域里的环境很恶劣,给我们的救援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小女孩先浮了上来,但小男孩直到深夜才被打捞上岸。”一名参与救援的队员告诉记者,两个小生命的意外逝去,令现场所有人都感到心痛:“我们了解到,事发时是3个孩子一起在池塘边玩水,小姑娘不慎掉进了池塘,小男孩就去拉她,也跟着掉了下去……等家长们得知消息再赶到池塘边,两个孩子早已没了顶,根本找不到了,水面静得可怕。”

打捞溺水遇难者打捞溺水遇难者

  救援队员提醒广大市民:节假日期间,家长一定要看好孩子,切不可让他们独自在水边玩耍,以免发生悲剧;即便是大人,也要谨慎游泳,不要随意进入环境复杂的水域戏水。

  网友热评  

  @最真的梦:不看着孩子,你生小孩干嘛呀?!

  @330571:愿天堂没有疼,有亿万人疼你,孩子走好

  @Lucy72799746:夏天到了最怕看见这样的新闻,太难受了,愿大家都好好的,给所有的家长一个警钟……

  @心随日落: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孩子出事的新闻,感觉心里好痛,三 四岁的孩子还不懂事,在池塘边玩为什么没有一个大人看着,对孩子家长真是又可怜又可气

  @5894645:家长是怎么当的呢?太没有没有资格了,让我很气愤

  @冷锋:家长们怎么放心让孩子在一边玩耍!太痛心了

  @5139:家长是最大的责任

  @用微笑带替优伤:真不知道家长是怎么当的。可怜的孩子,这么小就…………😭😭

  儿童安全潜在威胁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