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杀害女童逃亡28年自首 给人放牛羊维持生计

2017年05月04日 09: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3日记者从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尖草坪分局获悉,一名潜逃28年的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向警方投案。1989年8月4日中午12时许,该犯罪嫌疑人在太原市南郊区罗城乡王家坟煤矿内将一名8岁的小女孩杀害。

  经工作查实,犯罪嫌疑人康某原系太原市尖草坪区柏板村村民,案发前在当地罗城乡王家坟煤矿担任矿工。案发当日,因记工时、领工资等琐事,对被害小女孩高某(当年8岁)的父亲、二伯心生不满,酒后趁被害人找其玩耍的机会在矿区附近将其掐死并抛尸。

  在随后的28年里,康某化名郭清泉,潜逃太原古交、大同、内蒙古等地,通过辗转建筑工地替人打工、在内蒙古草原给牧民放牛放羊等维持生计,期间一直回过家,没有结过婚,更没有一个有效的身份证明。

  近期,康某因身体原因无法从事重体力劳动,加之思乡心切返回太原,在看到警方张贴的规劝在逃人员自首的公告后,到就近的太原尖草坪警方柏板派出所投案。

  据介绍,现犯罪嫌疑人康某已被移交至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进一步审查。

  中新网太原5月3日电 (记者 宋立超)

  原标题:潜逃28年命案逃犯投案 曾煤矿内杀害8岁女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