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拴楼道 孩子不敢回家

2017年05月05日 10:20 扬州晚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市民反映]昨天,江都南路居民柏先生来电反映,楼下一户居民将一条宠物狗拴在楼道好几天了,每次孩子放学回家都怕被狗咬,不敢独自上楼。

  [记者探访]柏先生介绍,他住在2楼,最近1楼的居民带回来一条宠物狗,白天和晚上都拴在大门的门把手上。他们上下楼都要经过这户人家门口。这条宠物狗见到人靠近就叫,大人无所谓,上学的孩子很害怕。他女儿放学回来都不敢独自上楼,每次都在楼下喊家人下来接她。

  柏先生说,因为这事,他和1楼的住户打了招呼,对方说要把宠物狗送走,但一直没见送走。他也不希望因为这件事把邻里关系闹僵,希望本报帮忙协调。

  [相关回应]昨天中午,记者来到柏先生家。1楼一住户门口有一条宠物狗,小狗见人靠近就站了起来叫几声。记者说明来意,户主表示准备将小狗送走了。这条狗是从朋友那里带回来的,妻子不让他在家里养,只能放在门外拴着,准备周六再送回朋友家。

  帮办记者 马燕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