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临时校车7座挤25人 驾驶员被控制(图)

2017年05月17日 06: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被民警拦截的超载车辆及乘车的孩子们。 张忠扩 摄被民警拦截的超载车辆及乘车的孩子们。 张忠扩 摄

  记者16日从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该大队民警近日在富源县竹园镇查获一辆严重超载的7人座面包车,该车竟挤塞了25人,其中24人皆为幼儿园学生。

  近期,富源县交警强化校园安保工作,巡查辖区校园门前及其周边道路,排查安全隐患。15日上午7时35分,富源县竹园交警中队民警在竹鼠路茂兰村委会路段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云D867LH的五菱牌银白色面包车存在严重超员嫌疑,遂将其拦下。

乘坐超载车辆的幼儿园学生们。 张忠扩 摄乘坐超载车辆的幼儿园学生们。 张忠扩 摄

  车门打开后,民警吓了一跳,发现车上竟塞满了4岁左右的孩子。经核查,连同驾驶人在内共有25人(其中幼儿园学生24人),而该车核载人数为7人。

  据驾车女司机陈某某(女,25岁,富源县竹园镇人)称,该车是“茂兰”幼儿园临时雇来用于接送学生的。为保障孩子们的安全,在调查取证后,民警将他们护送到学校。

  目前,驾驶员陈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警方控制。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完)

  中新网昆明5月16日电(毛利英 贾晶晶)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