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为女儿准备健康辅食 小米粒乖萌可爱超幸福

2017年05月23日 10:0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伊能静为女儿准备健康辅食伊能静为女儿准备健康辅食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伊能静微博发文记述给女儿米粒做营养副食品,还配上各色新鲜菜品图片。伊能静在米粒差一个月满一周岁之时分享为人母的心情,让网友纷纷表示:“真的是用心的好妈妈!”

  伊能静晒出自己制作的蔬菜奶香松饼、番茄起士西兰花烘蛋、牛肉骨汤番茄义大利面。她称这些食物全部调味无盐,不含钠,糖分,尽量用新鲜食材,还要找无盐的植物性奶油、起士。

  而伊能静还分享哥哥与米粒关系要好,“哥哥总是放音乐给米粒听,米粒看到哥哥就要抱。”伊能静在米粒差一个月一岁之时,分享为人母的感受:“彷 佛才开刀还在喊疼,转眼已经彻底忘了,又好像米粒还在喝母奶、晚上闹夜,转眼好日子就开始,能过夜、作息正常,还喊再熬一熬,却已经熬出头了。”

  她也表示自己不会关评论,而是“要听见闺蜜的声音,分享彼此,那些阴暗的,不能带走阳光。我们是母亲,非常有力量。”网友们纷纷点赞励志妈妈伊能静:“米粒真幸福,有这么好的妈妈!”(实习生英子/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