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教育女儿买鞋要认真思考 多妹撒娇要王子给买

2017年05月24日 09:5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黄磊教育女儿买鞋要认真思考 妹妹侧颜微露超可爱 黄磊教育女儿买鞋要认真思考 妹妹侧颜微露超可爱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黄磊[微博]发文记录小女儿买鞋子的趣闻,还配上一张可爱的照片,当女儿买回不喜欢的鞋子时,父母提醒她没想好就不能买时,她仔细思考,回答要跟骑马的王子结婚,因为王子知道超市在哪。充满童趣的回答引来网友感叹:“妹妹好可爱,童言无忌哪!”

  黄磊发文记录小女儿一次买鞋子的趣闻:女儿非要买一双凉鞋,买回来自己又不愿意穿了,于是黄磊提醒她以后没想好就不能买。她想了想就认真地说那 她就去结婚了,当问及跟谁结婚,她说跟骑马的王子去结婚,王子会给她买,因为王子知道超市在哪。黄磊还配上一张妹妹的照片,可爱的妹妹侧颜微露,双手支着 窗台,望向窗外,若有所思的样子。网友们纷纷喊话妹妹:“那也要先退货才行呢妹妹!”还有网友调侃道:“请转告妹妹,公主也可以自己去超市买的。”(实习 生英子/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