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童幼儿园午睡左眼球突然破裂(图)

2017年05月24日 09:42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常德市鼎城双语职工幼儿园,5岁男童锋锋(化名)午睡时,床边窗户玻璃突然破碎,碎片砸到了锋锋的左眼。经诊断,锋锋左眼球破裂,左眼创伤性视网膜脱离。目前,锋锋已经完成了手术,但左眼依旧看不到东西,家人称锋锋左眼将面临永久性失明,仍在家休养。

孩子左眼球破裂孩子左眼球破裂

  爷爷奶奶止不住伤心哭泣,锋锋坐在边上一脸茫然,5岁的他还不能完全理解左眼失明的概念。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5月10号下午一点多钟,锋锋家人接到幼儿园老师电话称孩子左眼受伤,赶到医院之后,家人几乎要崩溃。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才5岁的孩子,左眼永久性失明,还要预防创伤性感染右眼,确实让人非常心疼,那么,好好的在幼儿园上学睡午觉,怎么就发生这样的意外呢?

  家人介绍,锋锋是在中午午睡时,被破碎的玻璃扎入眼睛。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据园长介绍,窗户外面50米是一个待拆迁的房子,当天,一位拾荒老人手里捡来的水管不小心戳到了玻璃,引发悲剧。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目前,当事几方正在协商处理,具体赔偿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幼儿园的管理有漏洞,闲杂人等都能进,出了事根本挽回不了。可怜孩子只是睡一觉,结果眼睛却瞎啦!

  来源:湖南经视

  原标题:5岁男童幼儿园午睡 突然眼球破裂!得知原因 家长崩溃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